.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12.11.2005

看了.唉聲歎氣


  這星期的新聞,看了叫人連聲嘆氣。青春無敵、後生可畏、大有可為、前途無限……本來都是屬於他們的,可惜,他們選擇走上不歸路,為何我們的社會接二連三發生這種令人慘不忍睹的悲劇?我們的社會怎麼了?我們的年輕一代怎麼了?除了搖頭嘆息,我不知要怎麼說。

  我既不是社工,又不是為人師表,更不是心理學家,無意探討複雜的社會問題,也無意冒犯甚麼人,只是有感而發。究竟現在的學生哥是怎樣跟父母溝通的?家庭關係又如何?

  星期五晚坐在巴士上,分別看到一對母女及一對父女的對話,稍後再談。(眼睏,先睡)

Comments:
在這個連小學生都拍拖的年代,我還可以說什麼?

在他們的眼中,自己的感受最重要。眼光短淺,最好天天打機,長大領公援。

這都是他們跟我說的,我還能說什麼?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