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10.18.2005

恭喜恭喜

  身邊的人喜事接二連三,甚至有連四連五……之勢,好,在這裏祝福他們。因為能夠祝福別人,也是幸福的。

  今天,舅舅與舅母弄璋之喜,恭喜恭喜﹗
  我又多了一個小表弟,數數手指,以外婆家算,總共有五個表弟和三個表妹,他們都叫我「大表姐」,好不威風。本來吩咐細妹拍小表弟的肉照給我看的,可惜他在育嬰房內,惟有留待下次。據細妹描述,BB應該係大口仔,因為佢能夠把小拳頭都塞進嘴裏。每次見到有BB出世都覺得做人阿媽好犀利好偉大,看到BB肥嘟嘟手仔一截截似小節瓜,真係好好好好得意。不過,自問就無這膽量及承擔力。
  小表弟,你要乖乖快高長大呀﹗

  么叔宣布結婚了。
  故事是這樣的:七月的時候,祖父進了醫院,情況一度令人擔心,有日,么叔的女朋友首度曝光,嫲嫲笑不攏嘴,而么叔那個與我同名的女朋友成為親友當日茶餘飯後的話題。接下來,祖父情況穩定下來,住進了老人院,么叔宣布要結婚,就是這樣。
  嫲嫲成日擔心么叔無拖拍搵唔到女朋友,只是白擔心。
  十一個仔女都成家立室了,阿嫲應該瞓著都識笑,上星期日,同嫲嫲飲茶,佢居然問幾時輪到我。
  還有你,就是你呀,嗯,即使你未必看到,即使你未必知道,即使我仍未放低……我還是衷心祝福你倆幸福快樂。
  仲有恭喜細釘做老襯,暴龍之子即將誕生。

Comments:
賀「神六」凱旋,龍之子誕生,這個生日的日子很易記,因為要「燒炮仗」。
 
哈哈....無問佢BB幾重添﹗
 
鬼馬呀你!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