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4.28.2005

終於再見

  古語有云,有情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電腦罷工足足十日,屈指一算,相等於三十個寒暑,幾乎笑女等到變無牙婆。

  沒有電腦的日子很難捱。悶的程度有點像不諳泳術的人流落在只有沙的荒島,無奈的程度有點像離開辦公室時戲劇性地被反鎖在雜物房內。這些日子,下班回家,悶得發慌,靠看舊報紙、看書、看電影光碟、「煲粥」打發時間,當然也有提早會周公。

  這次無厘頭壞機事件中,也有收獲。其中就是看畢一本好書——《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作者就是《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的作者。

  這次再見,必須鳴謝豪氣的小弟獨資買了這台新電腦,讓我可以坐享其成。

(再一次證明星座有料到,因為即使我分毫未花,就應驗了「獅子座更換電腦」之說。)

Comments:
你睇的是邊份星座運程,有沒有準成咁,不要吹水wor。
你上文所用的不諳泳術又到了沒有海的例子,很令人費解,願問其詳。
 
哈哈就是星島日報的星座呀。
我沒有說沒有海啊﹗
 
還有...請查查字典何謂「島」
 
星島日報既星座真係咁準?!
聽日買份睇下先~嘻~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