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12.23.2005

全身痠痛想起你

  睡眠不足,感覺全身痠痛,凌晨時份還坐在電腦前看書寫文,肩背臂膀皮下骨裏隱隱作痛;其實一直想找專業師傅「鬆鬆骨」,可惜,一怕貴,二怕上深圳,三怕遇人不淑,最終還是沒去成,夜裏四下無人,唯有自己右手捏捏左手,左手捏捏右手,再捶背按兩肩,痠未盡散痛猶在之際,想起同房骨妹,特別掛念。

  大學住宿舍,生活的時鐘都往後撥三四小時,凌晨才吃飯洗澡,甚至起床是普通不過的事,有時打字或看書久了,加上坐姿欠佳,肩膊尤其痠痛;同房骨妹這時總義不容辭站到椅背後替我消疲勞,有時累得緊要,她便著我伏在牀上按。想想,這樣的骨妹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任勞任怨,沒花一毫半角,誰不願意。

  骨妹第一次獻技,看她一副排骨相,力度卻不小,初時不習慣,嘩嘩叫痛,後來習慣了,反嫌力度不夠,嚷著「用力一點呀」,她便使力按出力捏,弄得我尖聲咿呀叫爽,突然想到要是剛在房門外經過的人無意聽到「用力一點」和咿咿呀呀,不知會想出甚麼來,兩人就笑作一團。

  這夜,痠痛磨人,捱眼睏又抵冷想起同房骨妹你,那麼下回見面記緊給我捶一捶。

Comments:
真羨慕你!我就沒有這福氣了!
骨妹,下次唔該幫我按一按!
 
呢D人識得過!
 
我都很懷念那一段聽你呻吟的日子啊!
我的一手好手藝,就是從那個時候訓練出來的,但依家,英雄無用武之地,懵周周唔識欣賞,嫌我大力,哼!慳番!

肥kat,是你受唔起,不是我不幫你啊!又話痛又勝,去泰國做spa都都話頂唔順!什麼骨頭??

(昨晚個comment留不到言!仲有,ecard上的anything其實是anytime!!)
 
kat,係,呢個同房骨妹真係唔話得架,我除左受惠於佢ge手藝之外,同住果兩年仲染左佢賴床ge惡習。

w,看見你色迷迷ge字跡,咁,你下次返大陸時記住搵番個。:p

瑮,懵生人如其名唔識貨,你慳番d力水畀我。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