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7.13.2005

不忿

本來是要睡覺的,卻輾轉反側,想著想著,不忿,便起來寫Blog。

(一)
肥師奶:其實講真,你想唔想做??

有錢就無所謂...
唔遲就無所謂
唔比人鬧就無所謂
唔駛理咁多嘢就無所謂
我只想做編輯

肥師奶:鬧同遲無人可保證

So...而家無發生呢D事咪OK囉...遲D就唔知啦..又唔知有幾錢落袋。

好的不靈,醜的靈。以上對話出口後不足24小時,我捱了鬧。自覺很委屈,是含冤莫白那種,要是在竇娥那個遙遠的年代,恐怕是要七月飛霜的,整個星球還要大旱三年。向勿友訴苦:再鬧多一句,我明天便罷工。那個時候,唯有她會聽我、唯有她會安慰我、唯有她會站在我的陣線上、唯有她明白我、唯有她會說些令我消氣的話、唯有她會勸我死忍不要讓眼淚滾下來。

一點鐘,冤屈感上腦又貫心,匆匆走人。

(二)

有情客串,還要捱罵,即使過了一夜,冤氣陰魂不散。

C:你很貪心。

我想,他是要說我貪錢。
在這個事事講錢的世代,誰不貪心?誰不貪錢?
生意人見到那塊半肥瘦豬肉,一個箭步就撲過去,不是貪錢乎?
不過,當生意人與員工談判的時候,他總想與你講心不講金。
可惜的是,我講心的時候,你拿著冰鑿好狠地刺過來。
沒偷沒搶沒騙沒危害他人地付出一百分辛勞勤奮,我沒奢望有一百分回報,卻連合理的也沒有,還要捱鬧。還有,你那句,很過份。

Comments:
怎樣說好呢?
公司對你都算不錯,也不要記著一向對你好的人的一時「氣」言,這是沒有必要的。生氣過後,你始終知道事實是什麼,對嗎?
不過,我覺得你心理、身理上最好是作個自我調適,不要令自己覺得,生活就是工作。反正,你的工作時間沒有加長(但你的工作時間已經夠少了:p ,得得得,我指的是時間,不是指工作量,我知你辛苦)。
 
哈哈﹗
 
嘩,白DD識得好似傻彭咁彈下彈下。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