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6.30.2005

被屈

  近日,我經常遲到。

  走進會議室時,見到C仍在說話,暗忖:「好彩,才剛剛開始。」接著是L,我沒有心情聽他說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的事,自顧自神遊太虛去,模糊中聽到「咩咩國家做了個咩咩調查,指叫DAVID同SUSAN的人搵最多錢……」這句話把我攝回現實。L的語音未落,大家的目光就落在我身上,還咧著嘴陰陰笑,我心知不妙,扮無事坐著。

  初來報到的L說,會找找有甚麼有錢名人叫DAVID同SUSAN,肥班長聲大大說:「這裏就有一個。」L聽得一頭霧水。於是幾條友舉手指著我:「她就叫SUSAN囉﹗」肥班長還恃肥凌人,說:「SUSAN,你今晚請飲茶。」基於肥班長的職級,我只敢瞪大眼,不敢駁嘴。

  話說,英國巴克萊銀行分析6萬名年薪逾10萬英鎊(約140萬港元)的大客戶後發現,叫「David」的男士及叫「Susan」的女士,有較大機會賺取逾10萬鎊年薪。而叫「John」、「Michael」、「Elizabeth」或「Sarah」的人,也是年薪過百萬一族的「大熱」。

  叫大衛的男人,我認識不多,只想起一個舊同事,可惜,他挺倒楣的,也不見得年薪有十萬英鎊。於是我只好想著萬人迷大衛碧咸與魔術大師大衛高柏飛。至於叫SUSAN的,我真的想不起。

  會議還未結束,小薯如我通常早點走人,肥班長居然追出來語帶恐嚇地叮囑:「請飲茶呀﹗」我只好就範,被屈請飲茶。

  以我現在的薪水計,我深信,不久的將來,年薪十萬英鎊來說真係話咁易。(所以昨夜文未打完,就急不及待走去會周公﹗)

Comments:
我昨晚msn你時,都是與你講這個topic,但你走開了……所以susan,我一定會繼續「馬住」你的,你放心!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