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6.06.2005

幾件事

史密夫


  嘩﹗型男呀﹗

  畢彼特新片《Mr. & Mrs. Smith》下周上映,靚佬畢嘛,來港宣傳造勢,當然萬人空巷,有幸見到他,真係開心到爆,點可以執輸,一定要拍照留念。為了拍這幀型男照,我不惜以身犯險,雖被重重圍困,仍猛鑽猛搵窿捐,逼得我差點暈才佔得有利位置拍了三幀,必定珍藏。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一身西裝打扮的靚佬畢焗得汗淋漓,木著臉笑容不多,看不到他殺死人的笑容,真是可惜。

戲院突發事件

  朋友都知道,S易笑也易哭、騰雞又細膽。

  夜遊荒山和鬼屋探秘,S從來不參加,即使萬聖節,她都盡量上班,免得被友人邀約到海洋公園成為嘩鬼點心。幾年前遊日,某某樂園有座驚慄屋,走進裏面會遇上戴著面具一身鮮血持刀追斬你的神經漢,在大班團友誠意拳拳邀請下,S逼於無奈排在龍尾,心裏預演著入屋後的情景,不禁不寒而慄。最後,人龍太長,不少團友都紛紛棄隊,她才逃過一劫。

  為免嚇破膽,驚慄及靈異鬼片,S都盡量不看。對她來說,坐在經濟艙裏飛往「大蘋果」是貼錢受難的好例子,買票入戲院嚇餐死就是自虐。

  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多年前,朋友P利誘成功,包辦了S的戲票,一行三個女孩子看《鬼娃娃花子》午夜場,地點就是尖沙嘴華懋戲院。雖然S全程瞇眼閉眼又掩眼,但齋聽到在走廊急速逃命的腳步聲、分貝極高的驚叫聲也夠嚇人了。

  準確一點說,S連血腥暴力及太殘忍的片子也不宜看的。《天浴》不屬驚慄也非鬼片,但很殘忍,殘忍的地方是「故事」的真實。看這片的時候,S淚猛流,不只為女主角,也是為那個時代那些知青。

  周六晚,在E討價還價下,看了Bruce Willis的《HOSTAGE》,是警匪鬥智動作片。電影院員工十分慷慨又不環保地開猛空調,冷得只穿背心的S騰騰震,於是兩人買了咖啡與奶茶「保暖」。為了證明,S的膽比雞的還要小,看到「緊張」處,可能是一聲爆破,又可能是一聲尖叫,已經忘了,她居然......居然......居然握破了手中的紙杯,奶茶都濺到褲上。

  幸好她沒有選看《Sin City》。
通緝敗家仔

  在辦公室,你需要加上外套或披件嗎?

  星球的會議室好比雪房,十個有九個入去開會的人會「雪雪聲」,想必是整天開動空調的原故。正如前文提到S入戲院前要買熱飲保暖,「歎冷氣」變了「捱冷氣」的話,又何苦呢?除了影響地球先生,又令荷包貧血,只有供電商讚好。

  地球之友近日發出「通緝令」,呼籲全港市民充當線眼,舉報空調溫度過冷的「敗家仔」。

Comments:
上次我去山頂,都有大把人爭著與李超人「合照」,都唔知點解?假人都咁好影!(我指那些人,不是你)

不過,我一向不太喜歡畢生,同好好先生湯佬一樣,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對tom hanks就好有feel,唉!我都係唔多鍾意靚仔──好多年前,我都知我有這怪闢了!
 
知道嗎,拍這照片的時候,真的好好笑。

居然有無知師奶甲猛問這是真人還是假人,很明顯地是假的,又成碌木咁棟係度,前面圍晒欄杆又無「食蕉」。
點知師奶乙懶醒咁話:「睇下佢有無『斬』眼,咪得羅﹗」

唔知激死定笑死。
 
戲院突發事件……

又是一個頭大膽小的活人辦。
自問都是膽小之輩,過山車、海盜船都唔好預我,不過驚慄片、鬼屋、鬼故都嚇唔到我!「平生不作虧心事,夜半敲門也不驚!」
S她一定做了很多……善哉善哉!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