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6.01.2005

冰淇淋

  天氣熱,H城到處都是用眼睛吃的冰淇淋。

  抬起我的頭來,看到的不是樹,是一百一十磅的女人。

  為免光污染令人心煩氣躁以至影響生產力,鬧市大廈的霓虹光管被拆除,H城頓時黯然失色,取而代之的,是掛在摩天大廈外牆的海報,穿著比堅尼的女星或擺出S型甫士或躺著展露盈盈體態,攫取馬路上熙來攘往的人的目光,男人看得熱血沸騰,或許可以促進另一種生產力,響應生三個。

  坐巴士打盹時,「馬路騷」重複又重複地播放纖體宣傳片,賣力程度比起H城政府播國歌短片勝百倍;無論沙灘或寫字樓區,隨處可見袒胸露背展美腿;還有瘦身成功穿低胸裝的奀兒與索女輪流成為封面女郎。

  人人嚷著減肥,肥師奶要減、食神韜要減、沒有男朋友要減、準備結婚要減、失戀熱戀的又話減……總之不論男女老幼高矮肥瘦。

  這股強勁的瘦身風比流感高「峰」早一步吹抵星球,頂著大肚腩的中年漢咬著去囊切片的生苦瓜充零食,嚷著要減肥,還說有根有據,網頁羅列傳說效用、外國研究數據驗證,還有真人示範的過程,聲稱毋須節食毋須做運動。不過苦瓜屬性寒,腸胃弱者不宜。


Comments:
很久以前,看過梁朝偉的訪問,他說生吃苦瓜很有益。咁你有沒有叫你同事,切多幾片,讓你嚐一嚐甘苦滋味?

說不定你一日吃兩片,都可減肥。
 
據聞張學友也有生吃苦瓜的習慣,說有助保護聲帶云云。可是,生吃植物未必一定有益。那天看報說,生蔥和生芫茜佈滿蟲蛋,一定要煮熟才吃。唉!煮熟了就不好吃啦!
 
同事第一日試,買左好多,包辦洗切周街派,大家都好搞笑地試少少,食幾片有用就好啦,我實食。
人地話要日食兩三條,20日個「療程」。
 
OH no,Hall C兩學生染肺癆。
 
你每日著他請你食3片,食足20日,睇吓有沒有效,我想都會有少少幫助。

仲有,我覺得「蟲」的題,不是不好,只是wonder你會想得出這種題,因為覺得思路好男性!(有點誇張,但真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