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7.03.2005

七月首個星期六

  老老實實做做做了六天,肉體上和精神上都有點枯竭,如同甘露的星期六來臨,開心都來不及。

  凌晨二時許,一邊啖著極之好的蘿白豬紅,一邊想著睡醒後先看三指外星人入侵地球再到九龍城吃脆皮乳豬和錦鹵雲吞,好應該痛痛快快吃一頓歡迎這個忙碌和最值得慶賀的七月,還要買點小飾物獎賞自己又加辛。終於放晴不下雨的上天,似乎對我這種平日做事沒有計劃的人如此這般熱心地籌謀一個開心星期六,有點看不過眼。

  於是,我預先計劃好的星期六沒有出現。

  一直在想,一周僅有一天例假真不夠用,所以要當它如珠如寶,不要浪費。休息逛街看電影看書陪家人會友看影碟寫blog都是好選擇。這天我選擇與E過。可惜的是,E選擇了會周公,而且到這刻仍沒有來電,差不多十七小時了,想必是周公三位千金太難纏。

  七月首個星期六,太陽不單止爬上三竿,還下山了,我仍賴在床上。這回睡得很飽。醒來已是六時,思前想後,決定到旺角走走。本來一個人過日子,沒覺一點寂寞。不過,這次卻很有孤獨精的感覺。孤獨難耐,明知BJ Li與向仁過著二人世界,我也按奈不住要撥她的手機號碼。當然了,看在同窗兼同房兼友好兼同行分上,BJ Li總是毫不猶豫地歡迎我做電燈泡,就這樣,我一腳糟蹋了BJ Li與向仁的甜蜜蜜星期六。

  這天,很感激他倆。

Comments:
既然係咁,妳下次去下北沢好應該買那熊貓搖搖椅回來謝我啦!
 
嚴正聲明:
1.我不是BJ LI,身型不似、樣貌不似、性格更加不似,身邊的男性朋友,很想似,但卻是最不似!我想,叫我「史密夫妻」或JOLIE會更貼切。

2.難得3個人吃晚飯,下次要吃得好一點,旺角那間《上海X》很不濟,是誰提議吃上海野的?

3.相識日子咁耐,一路「互相解悶」,何需感激,只是9月去日本之時,請多多「掛住」同行同房兼同學的我,向仁的提議不錯,哈哈!!
 
點解之前有兩位阿生咁樣稱呼你ge時候不澄清?還以為你很受落添。
 
好似從來都只有一位人兄說我是bj li,我發覺情況開始有少少失控,所以決定澄清。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