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18.2005

天邊...一嚿雲

  「道不同,不相為謀」,一班志同道合的人,可以組成各類型協會或組織,例如熱衷研究外星人或不明飛行物體的地球人成立香港飛碟學會;愛望天打卦的年輕人創辦香港天文學會;日想夜想劉德華成為另一半的無知少女加入華仔天地……最近,一群關注屎坑衛生的人成立了香港廁所協會。

  在蘇格蘭,一嚿雲愛好者組成賞雲會,會員閒時拍下天邊的一嚿雲,很精采的圖片,還誠意十足地舉行選美活動,當然,不是選人,是選出「每月一雲」。


驟眼看,像展翅的鳥,再看,像一對有情人滿帶柔情地接吻。Posted by Hello


小時候,幻想的天堂就是這樣。想在上面睡覺。Posted by Hello


如畫中仙境,卻又很像車公廟內掛著的塔香倒轉了。Posted by Hello


光頭翁有把大鬍子,豐滿圓潤的鼻子上,挺著一圈又一圈的近視鏡。Posted by Hello


萬人迷碧咸的側面。Posted by Hello


一顆心?還是落入凡間的天使不再留戀天堂,放棄了一對翅膀…… Posted by Hello

  你身邊的一嚿雲可能也很美,只要願意抬頭、只要願意欣賞。

Comments:
如果坐飛機window seat 我會成日望出窗外欣賞雲海,好似綿花糖咁,軟綿綿,好靚架!
 
我覺得有些假,尤其是4月那張。
 
賞雲賞到哪裡去?在忙什麼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