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09.2005

食神減肥


食神減肥 Posted by Hello

  食神梁文韜減肥,單看那幀「肉」照已睇頭十足,看者無不嘩嘩聲。坐在健身球上,呼之「肉」出,食神變了米芝蓮人。

  認識韜韜的時候,他還未主持《日日有食神》,但早已聞知他廚藝了得,聽得食指大動。第一次到大榮華,也斯強調老闆是個大肥佬,有個好大的肚腩,我就說每餐無「啤」不歡的父親都隨身帶著一條「車軚」,想不到父親的只屬羽量級,與重量級的韜韜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韜韜要減肥,令人很矛盾。體重二百八十六磅確是個好嚇人的數目,身體成了三節豬腩肉實在令人目瞪口呆,甚至歎為觀止。為了健康,減肥可說是刻不容緩的,但是,肥,彷彿是食神的專利,四十八吋腰圍比懷胎十月的大肚婆還要粗,那三節肉就是飽嘗美食的象徵,也是韜韜的標誌,有點捨不得。

  若然大榮華的韜韜瘦了一圈,莫說酒樓的顧客不習慣,就是電視機旁邊的觀眾也會大嘆看不順眼。

Comments:
我要將這份報道影印給老豆睇下先!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