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16.2005

笑女



笑女,好好笑姊妹也。

召集人。理性、號召力強、常周遊列國。漠視警務處指引,經常舉行一呼「八」應的笑女集會又無申請,愛率眾在高級或低級食肆內細聲講大聲笑。從事服務性行業,練就金剛不壞之身,敬業樂業,被鹹豬手摸屁股也笑笑口。會不自覺流口水。

聖誕之母。孝順女,為免阿爸阿媽睡得太甜患上糖尿病,每年聖誕帶笑女返家大叫大笑慶祝耶穌出世,搞到兩老有得震無得瞓。曾染不良嗜好——嗜食某快餐店茄汁,收二百四十四包茄汁作禮物。又接獲匿名情信,嚇得花容失色,事發日期為某年四月一日。

過氣廚神。擁有一把靚聲,唱功了得,鬧交仲得,對禽流雞愛心爆棚,為政府大屠雞流淚。一雙巧手曾經炮製多款蛋糕、椰撻、雜果撻、麵包、壽司、雞翼等等,交上男朋友D後,退出廚壇,盛傳被挑斷手筋,武功盡廢。




飛機詩。交遊廣闊,裙下臣眾多。獅子座,無自殺傾向,但有自戀傾向,愛穿三點式拍照。平日打扮溫文,怒的小宇宙一旦爆發,就嚇親人,多年前,為一句戲言掟錢走人,見者色變。二○○五年,一次大包圍訂檯事件贏得掌聲。

笑旦。順得人,一舉手一投足都惹人發笑。花名多,陋習多,曾患習慣性遲到病,後得名醫打救,卻染上習慣性遲鈍症,又床牆不分。由於食電與耗電量驚人,經常要搵人叉電,新綽號「叉電王」。曾與日本奧姆真理教領袖麻原章晃有密切關係。

騷炸雞。細膽、騰雞。貓又怕、狗又怕、鬼又怕,生仔仲怕。經常「唔知」、「是但」、「唔記得」。食量可以好驚人,向橫發展潛力優厚。唯一超人技能——超慢踏單車。中學宿營被笑女拍下露X照,留下不能磨滅的童年陰影。

(由左至右)
~~~~~~~~~~~~~~~~~~~~~~~~~~~~~~~~~~~~~~~~~~~~~~

三個抱歉一個祝福

TO 諸位笑女:
歡迎「伊」靚相給我,最好直相。(唔「伊」?不要後悔噢﹗)
TO 小妹子:
忘了替你拍照,只有很舊很舊的相片。(文字已寫好,等你的照片﹗)
TO 笑女SL與CF:
兩位未能撥冗出席,不敢亂貼相。(文字已寫好,等你們的照片﹗)

TO 陳氏夫婦:
你倆的乜乜物物周年紀念盡興嗎?祝二人繼續溫馨羨煞旁人。

Comments:
I like the pictures on your page.
 
to hippymonkey,

thanks, however,
it's so pity that you don't know chinese and only like the pictures in my blog.
 
I am a huge Star Wars fan and will be seing Episode III on Wednesday! I wish I could read chinese, but that makes the pictures a unique enigma that interests me. What does it say about the pictures above?
 
wow,Susan 好犀利喎,有個「外藉monkey」同你Blog下!!
 
hi!
 
to 陳生

咁捧場呀﹗玩得盡興嗎?
 
最後一個是衰神嗎?
 
to onchai,
唉,有鬼用咩,佢淨係睇相又唔識睇字。

to chauli,
你咁都要問?
 
to hippymonkey,

i just write some words to introduce my friends.
 
因為你寫得不太細緻,不太像你,加上我又miss了你那可怕的童年,所以一時有少少懷疑。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