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4.15.2005

失望又沮喪

  失望又沮喪。

  到目前為止,很多我期望她/他們會留下一字半句的朋友,仍然失蹤。留言區裏就只有一粒瑮子與兩頭獅子。呀~~岩岩有個屠夫加入,令沮喪指數稍減。

Comments:
男人就係咁啦,你要學習對他們沒有期望,於是就不會感到失望了,其實他們也並非不細心,只是有些東西,總是因為種種無里頭的原因,而沒有去做。
他們或許不知道,少少的表示,一兩句關心的話,已經好足夠,這樣做,真的這麼困難?

我漸漸體會:獨立與無求是快樂之本。
 
有什麼好失望呢?要記住,blog是自娛的東西。你不發覺嗎?每次看見自己的blog,那滿足感是不能言喻的,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看,已經開心死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