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8.08.2006

回來了

  這個角落再次被我遺棄了兩個月,幸好在六十天中,這裏沒有成為「無人地帶」,好心的各位,還是毫不吝嗇那眨眼便過去的兩秒鐘到這裏瞄一瞄。當然,還要多謝各位阿姐阿哥沒有忘記我的大日子。

to K:
今年生日,過了三天Happy Days。
下次記得早點訂窗口位啦﹗

to Lawman:
你貴人事忙,還在這裏留下好大一束腳毛啊﹗
一定好好留念。

to 瑮頭:
所以成日話,知我者莫若瑮,差點又要列算式計計自己幾多歲。
方程式是:瑮的歲數-1年=susan's age
嘩哈哈~~

to Carrie:
好想響你間餐廳度開生日會喎﹗

to 龜友:
話你無心肝唔係真心話呀﹗
在心中啦﹗
多謝﹗多謝﹗多謝﹗

to Kat:
響澳X放低咗幾舊水呀﹗
不過咁,等Steve Wynn開張,我就要三倍拎番,哼﹗

to 小辣椒:
你的祝福果然實現了,今日好有記性咁帶了阿婆手信給瑮頭啊﹗
還有我遠在筲箕灣指點在apm的瑮頭扶手電梯在DHC附近。XD
果然承你貴言,大一歲記性更好﹗

to SMS的第一人:
真係好難估到係你喎﹗
謝過禮物,謝過有餐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