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1.31.2006

goodmorningloria


  我喜歡如廁時看書,這是我唯一能夠一心二用、又能同時辦好兩件事的時間。

  看過蘇民峰說我可到英國催財運、芬蘭利桃花及紐西蘭添健康,又看過世界上最危險的洗手間之後,把周刊揭到底,剛好完事,順手一翻,是周刊的封底——唱作不停——很大的四個字,下面還附有三張照片,正中的一張藍底白字寫著goodmorningloria,一個似曾相識的名字和一張叫男同學不忘的臉孔。那是第34屆香港藝術節的廣告,其中一項節目就是「唱作不停 亞洲獨立唱作人音樂會」

  「原來gloria仍在走歌手的路。」我心裏這樣想。

  goodmorningloria就是大學時代的同學,說是同學又不盡正確,因為我們不同學系,但總算點過頭打過呼招。gloria樣子標緻、嗓子甜美,還是鋼琴高手,學生會舉辦的歌唱比賽必定有她的份兒。每次見她,總是笑臉迎人;歌唱比賽之夜,喊著gloria替她打氣的人很多,揮手的拉橫額的,可見這女孩多麼討人歡心。

  這些年來,斷斷續續從同學口中聽過她做歌手、出唱片的消息;2006年,gloria推出全新大碟。成名談何容易﹗

  gloria,祝演出成功﹗

Comments:
她的樣子有點似趙薇……
她的星期天也很好聽,希望她愈唱愈紅!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