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1.02.2006

除夕.元旦

  二○○五的最後二十四小時,睡夢中乍醒,想吐,弓著身體把被子蓋到下巴處,想掩飾有甚麼在胸口翻滾著,輾轉反側仍按捺不住,還是想吐,那好,就跑進浴室把這年一直藏在心裏的不快都吐出去,然後按一下鈕,沖出大海。一次不夠,吐三次。別人站在時代廣場看著蘋果迎接二○○六的時候,我望著廁盆的漩渦,跟二○○五告別。
  除夕夜,上班夜,覺得苦又可憐,沒力氣倒數,不想明天。

  二○○六的一月一日終於來到,二○○五的一切似乎都會因為這一天的來臨灰飛煙滅,不留一點痕跡。醒來,沒有吐,卻拉肚子,似吃藥,三小時四次,每次三十秒。是生病,還是心理作祟,這二十四小時比想像中漫長。
  這夜元旦很熱鬧,聽到不絕耳的笑聲與祝福聲,看不見淚影。禮服與脂粉堆起的笑臉、觥籌交錯之間,感覺寂寞,握手揮手都千斤重,甚麼也聽不到,除了……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Comments:
我搭飛機又嘔呀,咁o岩既!
你好番未?係咪食錯野?
我有晚發夢你打比我傾計,仲傾到好熟,好似已經傾左十幾年電話咁,哈哈!
 
一年依始,應該計劃計劃……下一次你再想吐的時候,可能就是要披嫁衣的時候了……
 
冇乜野嗎??
祝你有個無病無痛,開開心心既2006!!

susan,你會幾時結婚呀??
 
剛剛看了醫生,他說是腸胃炎。
這天,我覺得自己肚裏有一部洗衣機,攪吓停吓。

kat,
哎吔,真係高興你發夢見到我,梗係因為上次瑮頭收集眾人地址,我打過電話比你之故。

瑮,
你好似咒緊我bor。

安仔,
多謝你ge祝福。
結婚呢樣野好複雜又話唔埋,我呢一刻都係等下先。
你籌備婚禮ge苦與樂好應該同我地分享一下。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