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01.2005

落了空的魚眼鏡

  大概兩星期前,得知LOMO推出新作——魚眼鏡相機,售價四百,很想擁有一部,還急不及待的告訴鄰座的粉紅少艾,兩個人吱吱喳喳討論一番。

  心裏一直盤算著出糧之日,就是我擁有這部魚眼鏡之時,耐著性子等到四月二十九日,還一早打算了幫襯電影中心的書店,以示支持。

  那天,我正在前往電影中心的途上,心情一直輕鬆愉快,心想:只要多拐個彎便到。E突然跟我說:「忘了帶你的會員證,下次才還給你。」那一刻,真有少少晴天霹靂的感覺,之前還打算買了就即拆即影,所有的預算都落空了。

  當以為事情盡在掌握時,總會有意料之外——電影中心書店還未有魚眼鏡賣呢﹗

Comments:
嘩!咁得人驚既相機你都要!而且上網就好以買到架啦!
 
唔鍾意上網買野...未試過...加上覺得唔安全
 
400元雖不是一個大數目,
但請你檢視一下你所擁有的lomo,
你玩了多才次?
你拍了幾多張有見得下人的影片?
玩了一兩次就打入冷宮,
你有沒有想過那些lomo的感受?

謝天謝地你買不到魚眼lomo!

道德教母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