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9.15.2005

「東京,我又來了﹗」

  坐在飛機內往外望,天公沒有吝嗇藍天、白雲和耀眼的陽光,跟香港天文台預報的暴雨狂風南轅北轍,累我擔心了幾天。

  踏入九月旅遊淡季,機上乘客寥寥可數,擠逼感大減,舒服得多,坐得舒適,睡得出奇地穩當,除了吃飛機餐,其餘時間倒頭大睡,說不定還做了夢。艙內人氣不足,寒氣倒是滿分的,不少人蓋上毛氈,穿了背心的我蓋了兩張,仍覺未夠。

  飛機著陸,打著歡迎幌子的陽光透進機艙,掃走沉積在內的陰霾與冷,心穩下來,一切都美好,只好質疑預報天氣的可信度,旅程中咒罵了香港天文台好幾回,不知台長林超英有沒有因此打噴嚏。

  踏進日本國土,大有「東京,我又來了﹗」的感覺,相隔十個月,不單止人事物在變,冬去夏來,心情也是兩種。

下回預告:蚌精

----------------------------------------------
  七日不見,白DD大隻了,似生胙腮。

Comments:
Welcome back!
羨慕死!
 
快d啦!講下去左邊度風流快活。
 
蚌精?你吾係介紹自己呀?!
 
katkat,
你之前去澳洲都風流同快活左好耐啦,我果陣都好羨慕你﹗

瑮,
你做乜咁性急者?﹗
XDDDDDDDDD

w,
蚌精之麻,有乜唔妥,總之靚咪得羅﹗嘻嘻﹗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