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7.23.2005

散水餅

  政情Big君拿著餅盒走過來,很認真地喊我一聲,說記得我,分清了孖妹誰是誰。因為我倆上班吃飯OT放工都是行孖咇制的,也難怪不少同事看暈了眼,把我們的名字調亂喊。對了,你終於喊對了我的名字,不過,這是在我們說再見的一天。
  這是我今天吃的第二件散水餅。

  一日兩吃散水餅,是市道真的那麼好,還是這家公司不得人心、留不住人?

  率先走來告別的,是實事實幹的美人寶。其實也說不上是告別,因為他沒有多言,只留下半打西餅,着我代他分發,也要我代他講解派餅的原因。臨走前,他叮囑我,一定要留一件給傻彭。與美人寶共事,日子不算長,但感覺良好,人很爽快、不認精學懶,是個很好的拍檔。當然,也有鬧意見的時候,幸好我倆都是以事論事之人,而且他很有風度,對著愛耍脾氣的我,未嘗黑面。
  遺憾的是,忘了跟他來一幀合照。

  兩個都是肯拼肯做之人,要走了,說不上依依難捨,只覺工作上有點損失。既然人家有好路數,唯有祝他倆前程錦繡,更上一層樓。

Comments:
生日快樂!好好享受生日假期!
工作再忙,也要痛快地慶祝!
 
Susan,

Happy Birthday!
祝您年年都咁開心,年年都廿五歲!因為我覺得十八.廿二真係太 young 喇!廿五歲就剛剛好!

Lawman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