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11.2005

Tamagotchi與nintendog


nintendog Posted by Hello

  還記得Tamagotchi嗎?

  Tamagotchi,一九九六年底出世,不久,移民香港,改名「他媽哥池」,旋即成為風頭躉,還開枝散葉,很多很多香港人都養了一隻,那年頭,只要手執一隻橢圓形的雞,便是in的代表,可逃過被人叫阿姑或阿叔的厄運。牠的阿爸Bandai賺到笑。

  一直奇怪,這隻怪雞點解會咁多人玩?街上,三四歲的豆釘眼淚鼻涕齊下扭阿媽買;巴士上,不難見到好多愛心爆棚的哥姐們捧住隻雞談心得;課堂上,學生偷偷在檯底按那三個按鈕;酒樓裏,歎緊一盅兩件的人突然放下筷子說夠鐘餵雞。不過,他媽哥池在電子寵物史上寫下光輝一頁不久,緊隨九七年特區政府因為禽流感大屠雞後,香港人貪新忘舊的性格也造就了另一場棄雞潮。

  二○○五年,任天狗駕到。任天狗來頭不小,正是任天堂後人。由於家族顯赫,報紙花了不少筆墨介紹介紹,還大字標題:「任天狗成交友紅娘」,交友者,冧女是也。話說任天狗能夠成為潮人心頭好,是因為牠比他媽哥池的互動性強,可以聲控或觸控與牠玩樂,而且女玩家多,只要開啟無線網絡,便能與玩家們交流養狗心得,甚至交換ICQ號碼及手機號碼。

  這天,某君買了一隻任天狗,隨即引來附近幾位女同事圍攏,心想:「冧女」此言果然非虛。後來,某君也開門見山,擺明車馬炮承認想識女仔,還說:「暑假將至,女孩子悶著沒事做,就會煲任天狗,到時大把機會。」

Comments:
怕狗,憎狗,與狗有關的都討厭,除了熱狗!
 
我都好憎狗
 
我就是諗緊買psp定任天狗好!
 
嘻嘻...我也怕"狗狗"...
不過,任天狗的養狗狗我玩過了...
得意得來有點煩人呀!!

我的耐性還是係"牧場"種菜多一點!!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