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25.2005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Willy Wonka, Charlie, Violet, Augustus, Mike & Veruca

  由Edward Scissorhands 開始,添布頓看上了尊尼特普;尊尼特普看上了雲露娜維達;我也傻乎乎的看上了痴情的白臉鉸剪手,當然,缺不了尊尼特普和眼大純情的雲露娜維達。

  隨時出手傷人傷己的「鉸剪手」相貌怪雞十足:有一張H城XXX夫人的白臉、被龍捲風蹂躙過的髮型、一對Smoky Eyes、紫灰色的嘴唇徒添幾分鬼魅感,還穿一身SM味裝束。造型八分醜加六分恐怖的「鉸剪手」因為膽細細又愛心爆棚,竟然比「幻海奇緣」得民心。這條方程式後來在傻得可愛的阿旺身上再次應驗。
  
  添布頓與尊尼特普因怪雞成名,兼且被冠之以怪雞組合,確實,單看尊尼特普有時的舉動,以及在第七十七屆(2005年)奧斯卡的打扮,「怪雞」很自然成了別人給他的形容詞,不過,說到底,我還是蠻喜歡他的。

  怪雞不能怪一世,當下的添布頓與尊尼特普都不約而同地向魔幻與童心招手,我想,以後用「怪雞」形容他們有點過時,也管中窺豹。

  回到新戲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是添布頓繼Big Fish之後又一魔幻與童心力作,飾演Charlie的Freddie Highmore曾參與Finding Neverland,就是那個固執的么兒,與尊尼特普對手戲不少。Freddie童稚臉上流露的成熟與世故,相信贏得不少欣賞目光。


P.S. 赫然發現,添布頓的作品Ed Wood,又是尊尼特普擔綱,很想看。有沒有人知道,Ed Wood跟在第七十七屆奧斯卡巴巴閉閉囊括十一項提名的Aviator中的Howard Hughes是不是同一人?

還有一個關於添布頓的
Blog

Comments:
我口看過ED WOOD這片, 但不清楚是否和Aviator裏的Howard Hughes同一個人. 對ED WOOD這片有深刻的印象, 隨了因有我迷倒的Johnny Depp外, 還有那還未成名的"New Yorker - Carrie".

你有看Johnny Depp & Kate Winslet的Finding Neverland嘛? 我喜愛這片, 因為整部片都很美.
 
另外,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是一個至少超過了二十五年的故事, 此故事是以前一些外國人的讀物, 我的法lan-D也是其中一位.
 
miumavis,

有看呀,我也喜歡這片。
 
我認為添布頓是給過譽的人…有點徒具形式,
有否看過 "猿人爭霸戰"?真係#$@$%#@!
 
to heung yan,

睇過。
猿人爭霸戰都未夠衰,火星人玩轉地球仲嘔血﹗
 
個名都唔同,點會係同一人?ed wood是出名的爛片導演,但因為夠爛,反而深得CULT片FANS, 包括TIM BURTON歡迎;H. HUGHES是有錢仔,大製片家,專溝女明星,拍的片雖不算好,但未算爛
 
匿名者是誰?

我認識你嗎?唔該比d提示。
 
又忘了...多謝你的資料提供。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