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04.2005

皇天不負有心人呀﹗


  繼道德教母總動員收集豬兜章之後,我也來個小動員,終於買到這條agnis b皮繩,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的例證。

  當又一城店的店員以堅定的口吻說紅色皮繩已賣斷了一段日子,所有分店都賣剩黑色的時候,我都曾經想過放棄。後來,想過拜託剛要到日本一遊的朋友,卻沒有開口,反而託台灣的朋友幫忙到agnis b走一趟,還是失望而回。

  最後,只有將所有希望押在apm「coming soon」的agnis b身上了。即使是小動員,力量都不可小覷,所謂「新屎坑三日香」,粉紅少艾又又又又趁返工前逛apm,於是我在五月二日下午約五時四十分收到可靠情報,三十分鐘後,這條紅色皮繩已成為我囊中物了。 Posted by Hello

Comments:
你似乎好鍾意條b仔皮繩噃~
咁辛苦得到手,唔好香三日喔!

但據了解大部份獅子座都有「貪新忘舊」既特質.... 侯老師係其中一個好例子~
嘻嘻嘻!
 
恭喜哂!
不過戴了就好難除下,我依家連沖涼都戴住。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