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6.03.2005

誰要打靶

  甚麼是大言不慚?下面是活生生的例子。

主角:阿大哥
日期:2005年6月2日
場合:國際商標協會舉行的記者會上

  記者會上,國際商標協會估計過去十年全球假貨產量飆升十七倍,假貨的種類幾乎是想得出的都有:手袋、酒、豉油、飛機零件、汽車煞車系統等等,市場總值多達五千億美元。劣質假貨還分分鐘會攞命,有見及此,部分歐洲已立法懲罰買假貨者。

  出席同一場合的阿大哥苦口婆心呼籲市民拒買盜版時說:「買(盜版貨)很容易,創造卻非常困難﹗買假東西不是榮耀,是一種很羞恥的行為﹗」阿大哥與特區政府關係一向不錯,當過旅遊大使之餘,又拍過小心駕駛的廣告,於是聲大大建議政府加重刑罰,把那些買假貨的人拉去尖沙嘴打靶﹗最後,他還惟恐大家不明「偷」的罪行有多嚴重,舉例說明:「在索馬里,一名十六歲少年就因為偷絲巾被人斬手。」

  這時鎂光燈猛閃,舉起錄音機的記者都想掩著嘴笑。

  索馬里少年偷絲巾被斬手,罪有應得。同樣是偷,阿大哥偷完又唱還得嬌嬌原諒。
  內地假奶粉害死嬰兒,人人得而誅之。同樣是搞出人命,阿大哥卻夠膽眾目睽睽下扮正義,面皮真的幾丈厚。

  這個弄虛作假的年代,假的不單止是影碟、奶粉、藥物……,人心也有假的,下回政府打假的時候,勿忘了。

Comments:
大哥而家個形象,死十次都吾夠啦!
 
佢成日都誇哂大張,好討人厭,講野得一股蠻勁,沒經大腦,加上講一套做一套,很難想像阿嬌為何會不離不棄。
 
睇見佢就憎,面皮成丈厚!佢唔好以為自己真係娛樂圈警察先得o架!
 
Although I was a bit late to watch this article, I still want to say this article was great!! 好!!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