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6.13.2006

最愛是誰?

3分鐘心理測驗。這類心理測驗玩過很多次了,聽見有98%準確,還是再一次玩,又好似幾準噃﹗(都說是心理測驗了,當然是捉人心理)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得人? (98%的準確率)
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十分鐘內變成現實,記住:不要有欺騙行為。這個戲的結果非常有趣,注意:按順序往下讀,不能跳躍地往下讀(只要花3分鐘,值得一試)首先拿一枝筆和一張紙,當你在作出選擇時,如果是人物,保證是你認識的,無論是數字或名字都是第1直覺,每次向下移動一行──記住:不要跳行往下讀!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序號(即1、2、3、4、5、6、7、8、9、10、11)



二、在序號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任意兩個數字



三、在序號3和7的旁邊,寫下任意兩個異性的名字。(注意:不要跳躍的向下看,不要作弊哦)




四、在序號4、5、6的旁邊,寫下朋友或親戚的名字幕(不要有欺騙行為)



五、在序號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結果:


1.
你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序號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2. 序號3是你所愛的人。



3. 序號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



4. 序號4是你最關心的人。



5. 序號5是非常瞭解你的人。



6. 序號6是你重要的人。



7. 序號8的歌適合序號3的人。



8. 序號9的歌適合序號7的人。



9. 序號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 序號11的歌是你對生活的感受。



讀完這個結果之後,在一個小時之內轉載到2個論壇,如果照此做,了你的許願就會變成現實,否則,就會事與願違。

6.04.2006

迷.宮

早前,弟無無聊聊申請了無綫的收費電視,不過現在我不會再這麼說了。
他的無聊,讓我迷上兩齣超正劇集。

《宮》
  韓國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台灣譯成《我的野蠻王妃》,據說在韓國收視很好,正開拍第二輯,期待。
故事可以說是韓國宮廷版的灰故娘,平民女子山雞變鳳凰的故事。劇集假設韓國仍是君主憲制的國家,十九歲的王太子李申娶了指腹為婚的窮家女同校同學申彩靜。原本李申對這名賣身救父的太子妃抱著「無乜所謂」的態度,後來二人當然係墮入愛河啦﹗
  女主角尹恩惠是肥矮版的全知賢,表情多多;男主角朱智勛眼細細貌似周國賢,身高187cm本是模特兒,飾演cool爆又串爆的王太子,因此劇成為韓國2006年的矚目新人。
  劇集逢星期六播連續兩小時,幸運地看了首播,很好看,情形就似大學畢業後等運到時無端端看到亞視播卡通《流星花園》(但必須強調我不喜歡台灣真人版的《流星花園》),一看即愛上,朝朝十點起身追看,還跑去租了全套的漫畫看。這次又是一頭栽進去,昨晚在網上找《宮》及朱智勳的資料(^0^哈哈﹗),更花了幾小時把網上的三集漫畫都看完了,很想繼續看下去。(歡迎大家借我漫畫或劇集的DVD)

左起:
王太子的女朋友閔孝琳,熱愛芭蕾舞,以為王太子求婚是開玩笑,後來勾引李申。
王太子李申在學校內是萬人迷,外表冷漠,只有對著申彩靜時才現笑臉。
窮家女申彩靜自稱是家中公主,經常在校內穿著騎呢褲。
離韓14年,英國歸來奪太子位的李律,對申彩靜一見鍾情。


外表冷酷、鬱鬱不歡的的王太子李申。


第一晚同床,笑料百出。(無線收費電視6月10日播出)


申彩靜被李申的背影深深迷倒了。(sweet~~sweet~~)


屬於兩人的白色小熊。


又係鬱鬱不歡的李申。


《畫魂》
  關錦鵬導演,胡軍、劉燁及李嘉欣主演。劇名究竟是何解現在仍弄不清,可能就是指女主角潘玉良罷,首次收看時已經播到第八集了。興趣主要來自劉燁與胡軍,當然還因為關錦鵬,至於李嘉欣,公認無演技,但這次演上海的女人卻比鄭秀文演的《長恨歌》好多了,可能因為本已看過小說的關係,對電影版的《長恨歌》及演員都挑剔多了。
  《畫魂》 說的是畫家潘玉良(李嘉欣飾)從青樓名妓到小妾再留學法國學畫的傳奇故事。原來鞏俐也演過電影版《畫魂》的潘玉良,想看,也想看小說。


《天師執位》
無線經典台重播。一直覺得翁美玲很美,她飾演的王蓉比朱茵好多多聲,可惜紅顏薄命。除了劇集好看,此劇的主題曲當然不得不提﹗


《誰可改變》 主唱:譚詠麟 曲:顧嘉輝 詞:鄭國江

曾經說出 今生不愛你
我共你是但有份沒有緣
情切是你 痴痴相戀
將心中愛念 為我捐


如今我竟 竟將心意轉
那份愛念沒有盡沒有完
輪到你不瞅不睬
心中的愛念盡化煙 能否改變


* 還想再等 沒法息愛念
但偏偏你 回頭也倦
煩惱是我 流淚更無言
情逝去不再留半點 *


# 誰可以將 將光陰倒轉
再讓往日 復現眼前
能再共你 漫步田園
心中的愛念為你牽 求可改變 #


輪到你不瞅不睬
心中的愛念盡化煙 能否改變

Repeat * #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