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5.14.2005

想......

想吃一個泰昌的蛋撻。
泰昌佇立在中環半個世紀,老實人歐陽天閏守著店子大半生。賣三元五角的蛋撻;租金由三萬五幾級跳到八萬,比東隧加價六成七更吸血;廿五號便關門大吉。業主認錢不認人,擺明要攆走這家老店。除了惋惜,還可以做甚麼?天氣熱,人心卻不冷。因為想吃一個遐邇傳名的蛋撻,還有一個沙翁,湊湊熱鬧排排隊,又何妨。

想看《漢武大帝》。
不太熱衷看電視,追劇集幾乎成了回憶的部分。中學生年代,放學鐘聲響起,同學急急腳趕回家,說要看《小丸子》,不是我杯茶。由《戀愛世紀》、《悠長假期》、《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浪漫滿屋》、《大長今》,由日劇熱到韓劇熱,現在才趕上這班車,很遲鈍吧﹗看上《漢武大帝》,匪夷所思吧﹗

想到長洲「趁」太平清醮。
二○○五年的長洲太平清醮特別巴閉,相信也特別熱鬧。搶包山重現香江,經傳媒不厭其煩大幅報導,再加上瑮子邀約,有點心動。飄色,看過了,還想看長洲的。搶包山,在發黃的照片上看過,還有在動畫電影與畫冊上看過等搶包山成為奧運項目的嘜兜紮馬勤練搶包功。

想見那群笑女。
距離下午一時,還有六個小時七分鐘。

Comments:
唔好成日同雜誌撞稿好喎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我都好想睇《漢武大帝》,當我換左部VCD機後我一定上大陸買套老翻煲煲!!
 
我想食蛋撻多d!
 
我都想食蛋撻,幾時姐?
 
係咪呀﹗咁真係搵日啦﹗約左你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